学党史 守初心—梅河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春风催万物,新雨润百花,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1日上午,为充分响应我市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周”活动号召,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为我市文明实践建设添砖加瓦,梅河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共15人,来到梅河口市湾龙镇共安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七点三十分,在湾龙镇共安村义务植树基地的小山丘上,同志们迎着春风,踏着芬芳,在现场工作人员说明植树要领示范指导后,所有党员干部热情高涨,他们撸起袖子、拿起铁锹,以小组划分植树区域,只见他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相互配合,各司其职,不一会就在空地上栽上一排排的树苗。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未曾有一刻停歇,头上、脸上身上、脚上沾满了泥土,又累又饿,但看着眼前这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着实让人心生欢喜。
  此次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我局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一次生动实践,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又树牢了干部职工“爱护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
  绵绵用力,久久为功。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说: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爱绿造林,从我做起。绿水青山,我们共同守护!
(责任编辑:梅河新区社保局)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滨河南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