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社会保险扩面、稽核、清欠三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梅河口市社保局 10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社会保险扩面、稽核、清欠三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我局人员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进行会前招待及会场布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副市长戴存鹤要求要充分认识我市社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实效,深入扎实开展好三个“专项行动”。针对扩面征缴专项行动,要精准定位扩面资源。针对全面稽核专项行动,要强化依法依规专业稽核。针对养老保险费清欠专项行动,要创新意识,有针对性的开展清欠工作。强化信息传递,及时实施联合惩戒。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深入开展宣传。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有效落实联动机制。通过开展三个“专项行动”,要积累和总结推进扩面征缴工作的有益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联动机制,要将“专项行动”转变为“常态化工作”。

        会议上李树源局长宣读了三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为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保险法治公正性,规范用人单位依法参保缴费行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确保社会保险应参尽参、应保尽保,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吉林省社会保险扩面征缴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吉林省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全面稽核专项行动方案、吉林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清欠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吉政办明电[2017]47号)的要求,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扩面征缴行政执法专项行动”、“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全面稽核专项行动”和“基本养老保险费清欠专项行动”三个“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梅河新区社保局)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滨河南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