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社保局举办第一届 “保障一生杯”乒乓球、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号召和庆祝“五四”青年节,同时丰富本单位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我局于4月1日中午,在一楼活动室组织启动“保障一生杯”乒乓球、台球比赛,单位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激烈角逐,观战人员跃跃欲试。

       其中台球比赛分为单、双打淘汰赛制,乒乓球比赛分为单打循环积分赛,于每日中午午休时间在一楼活动室举行。

       4月18日中午,共历时13天的比赛落下帷幕,激烈的台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最终分别角逐出前三名队伍和个人,比赛奖品分为一、二、三等与纪念奖,积极参与,人人有奖,局长为参赛选手颁奖,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在响应了全民健身号召的同时,也在春暖花开之季激发起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运动精神。在适当的时间进行适量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告别由于久坐办公而导致的一些常见病,还可以愉悦身心,舒缓压力。经赛后采访,职工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并且期望类似活动可以多多开展。

(责任编辑:梅河新区社保局)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滨河南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