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社保局疫情防控和业务经办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安县社保局积极响应农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020年2月4日开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包保小区开展入户排查和出入登记工作。共排查居民楼23栋,值守小区4个。目前,农安县社保局仍在按要求对2个小区进行24小时值守。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农安县社保局严格落实省社保局关于做好全面上岗相关工作要求,取消弹性工作制,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基础上,要求工作人员全面上岗。采取内部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物资,外来办理业务人员现场测温登记,对办公楼内尤其是业务大厅增加消杀频率,控制同时办理业务人数等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经办两手抓,两手硬。

  

(责任编辑:农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农安县古城街28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0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