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01 14:31 来源:
打印| 字号:[        ]|

乾安县社会保险局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为深刻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28日晚,乾安县社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不仅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中华民族“换了人间”的崛起之战,更是世界进步力量“保卫和平”的殊死之战。影片《金刚川》讲述的是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战场,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极其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一次次神奇地修补好战火中的木桥,完成艰巨任务的英勇事迹。

  观影中,同志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社会保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乾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