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4 来源:
打印| 字号:[        ]|

恰党百年风华正茂 扬奋斗之旗帜 --乾安县社保局庆祝建党100周年

  神州大地,举国欢庆。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乾安县社保局开展了专题系列活动

  7 月1日早7点45分乾安县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四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全员着正装。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深刻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随着大会的进行,乾安县社保局会场上呼声阵阵、喝彩连连。

   

  10点30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乾安县党史馆参观党的百年历程,共分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星火燎原,峥嵘岁月(1921.7-1949.10);第二部分:艰辛探索,风雨兼行(1949.10-1978.12);第三部分:解放思想,砥砺奋进(1978.12-1992.3);第四部分:深化改革,日新月异(1992.3-2021.6);第五部分:时代英模,彪炳史册(1943.6-2020.12)。通过党史馆五个部分的参观,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百年历程。随后全体人员在党旗前宣誓。

   

  七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很大程度鼓舞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斗志,也增强了大家身为党的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奋斗有我、强国有我的决心,谱写社保工作新篇章。党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奋斗正当其时!

(责任编辑:乾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