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1-05 13:47 来源:
打印| 字号:[        ]|

乾安县社保局开展“知党情、 鼓干劲、促发展,领导干部上讲台” 主题宣讲活动

  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乾安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及乾安县“十四五”规划,结合吉林省社保系统工作要求及工作部署,12月9日,乾安县社保局开展“知党情、鼓干劲、促发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活动。

   

  

   

  

  乾安县社保局局长余承发同志在宣讲会上进行宣讲,宣讲中他表示,今后的各项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乾安县实际,积极推进社会保险制度体系建设,多措并举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全方位提升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水平。乾安县电视台的记者参加了此次宣讲,并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宣讲会意义重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态,将严格要求自身,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模范标杆。

(责任编辑:乾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