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01 13: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乾安县社保局举办全市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档案管理 集中办公现场会

  为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档案管理,确保业务档案安全、完整,及时归档,根据《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业务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25日在乾安县社保局举办松原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档案归集集中办公现场会。

   

  

    松原市局副局长苗凤文、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科副科长孙越各县管理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档案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现场会首先由乾安县社保局余承发局长做档案管理业务交流汇报,报告中简述,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乾安县社保局成立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档案归集领导专班,确保力量不减、班子不撤、工作不松,为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局领导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档案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在机关档案归档整理的关键时期,邀请省局档案中心有关专家上门指导,一方面提高了档案管理的质量,另一方面通过现场指导,档案人员专业素质得到提高。乾安县社保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档案归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汇报结束后,各市县人员实地查看乾安县社保局档案目录,交流上机操作流程,大家积极讨论互相学习。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集中交流收获颇丰,对机关保档案归集工作的继续开展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乾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