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庆十一、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8:0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9月27日,榆树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庆十一、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支部书记、局长魏志光和支部委员参加活动,活动分为5个环节,局党支部副书记杨旭主持。

  一是面向国旗唱国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二是国旗下讲话。榆树市社会保险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魏志光发表动员讲话。他说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开局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社保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对榆树市社会保险工作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强调,榆树市社会保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四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社保干部。三是支部委员讲述四史。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雨晴、纪检委员尹婷婷、群工委员王春姣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向参会党员干部讲述党史、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要内容。四是党员代表分享心得。李超一等同志分别向与会党员分享了此次学习“四史”的心得。五是活动总结。由魏志光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榆树市社会保险局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以人民为中心的艰苦奋斗史,学习“四史”就是要不忘党的初心,不忘入党誓言,始终做到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色,进一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社保干部的光荣使命。

  

  

  最后,魏志光发出号召,榆树市社会保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坚定“四史”信念,传承“四史”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榆树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榆树市社会保险局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牛思家)
无标题文档

地    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59号 邮编:13006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85856911

省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85821816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85821870

省直机关事业养老保险:81167821

省直工伤保险:81167823

失业保险: 85821827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85821825

信访办公室电话:85821800

网站联系电话:85821880

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81167853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

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59号 邮编:13006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