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比拼再展社保风采 练兵比武再创辉煌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 11:59:00 来源:

  11月3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召开了2020年度全省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表彰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行风建设重点任务,并对在练兵比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卫兵,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喆,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迅速掀起向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学习的热潮,树立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人人争做人社服务标兵的鲜明导向。白山市社保局、公主岭市社保局作为获奖单位代表,辽源市社保局王蔚作为获奖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扎实推进窗口单位技能业务练兵比武活动,采取广宣传、深动员、岗位练等有效措施,大力营造了“练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浓厚氛围,窗口单位干部队伍熟练运用政策法规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人社服务“好差评”“快办行动”“擦亮窗口”等行风建设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在2020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试赛中,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共129支代表队、512名选手参加比赛,省社会保险系统成绩优异,在10个笔试赛获奖集体中占据8个席位,在获得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的11名选手中,有10名来自社保系统。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人社局,省社保局、省就业局、省人才中心分管行风建设工作的领导及行风办负责人,全省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获奖集体的单位领导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人社厅 行风办 吉林省社会保险局 督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牛思家)
无标题文档

地    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59号 邮编:13006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85856911

省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85821816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85821870

省直机关事业养老保险:81167821

省直工伤保险:81167823

失业保险: 85821827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85821825

信访办公室电话:85821800

网站联系电话:85821880

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81167853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

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59号 邮编:13006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