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业务

网上经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各参保企业:

按照国家、省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网上经办的业务需求,为方便参保企业业务经办、减少企业跑动次数、提升经办业务效率,同时为防控疫情,减少接触,我局现就企业基本业务网上经办作如下通知:

一、网上经办业务试运行阶段

2021年5月31日前,各参保企业应注册E章通APP并登录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网上经办系统,学习使用网上经办系统,熟悉业务经办流程,试开展网上业务经办工作。

二、网上经办业务正式运行阶段

2021年6月1日起,各参保企业经办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业务时请使用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网上经办系统进行业务经办,临柜将不再受理企业基本业务(特殊业务除外),我局将指派专人负责各企业网上业务的审核工作,确保网上经办业务及时审核。

请各单位尽快熟悉并使用网上经办系统开展业务经办。

特此通知!

1、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网上经办系统网址:http://wssb.jlsi.jl.gov.cn:8001/login.jsp/

2、《网上经办操作手册》、《吉林e章通(手机盾)使用手册》可以在双辽市社保局官方网站公示公告专区进行查看。

3、手机盾免费注册,免费试用,无任何费用。

4、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式注册并依据五证合一参保的企业均可以通过手机盾APP,注册网上经办用户,实现网上经办。

5、每个企业仅可以申请一个法人账户,法人账户可以设置一个自然人账户为管理员,管理员可以设置自然人为操作员,管理员和操作员可以是同一人,多个企业可以指定同一自然人账户为操作人。

6、手机盾APP客服组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431-8076755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7、双辽市社会保险业务咨询电话:0434-7205804

 

 

 

双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双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郝佳利)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南运路54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4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