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相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相关事项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率有关精神,依据《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19号)、《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关于转发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吉人社联〔2023〕39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将我省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率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延长至2024年底。

2.我省失业保险继续执行1%的缴费费率,其中:单位缴费费率为0.7%,职工个人缴费费率为0.3%。我省工伤保险基准费率统一降低50%,如遇特殊情况,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双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郝佳利)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南运路54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4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