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参保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全市参保人员:

为了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舒兰市社保局温馨提示大家要尽早缴纳2020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自2018年起社保缴费不再允许跨年补缴;因个人原因自行中断的缴费年限,不能以事后追补缴的方式进行补缴。如不按规定及时缴纳养老保险费,

一是可能会造成领取退休待遇的延迟。

二是不缴费的年份不计算缴费年限,因此会影响个人养老待遇。

三是可能会造成社保补贴领取不上。

目前,已有少数人员因未能按规定及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而造成了或延迟退休,或退休待遇减少,或错过社保补贴申领等后果。

因此,部分尚未缴纳2020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参保人员,请尽快持身份证至舒兰市内的邮政储蓄银行或者建设银行进行缴费,也可选择下载支付宝自助缴费。2020年的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我局将始终本着“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服务。

 

舒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舒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泽宇)
无标题文档

地址:舒兰市舒兰大街54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