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战疫情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629日,松原市三合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铁军带领部分员工,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冬梅和市工信局安全生产科科长王建华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助下,将3000只口罩捐赠给市社保局。

  “疫情防控期间,看到各机关单位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不分昼夜的守护小区百姓的安全,我们的内心感到十分温暖。”马铁军说,“市社保局的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最大限度消除了疫情对我们企业经营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对奋斗在社保经办一线的工作人员充满了敬佩和感谢,希望能为早日战胜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冬梅指出,三合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回馈社会,是勇担社会责任的坚定决心和具体体现,为松原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企业力量,树立了企业榜样。

  市社保局副局长苗凤文表示,三合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不仅为办事群众和社保工作人员的安全提供了保障,更彰显了企业对社保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市社保局将继续做优、做细社会保险服务,持续推动“减、免、缓、返、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切实为松原市全面抗击疫情、维护民生稳定和推进经济社会有序向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