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地区完成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7月7日,松原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在松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政数局会议室举行。省社保局二级巡视员李鹏忠、副局长李继前,松原市政府副市长邢树君出席仪式,省社保局工伤保险管理处、信息管理处相关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臣,以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社保局、宁江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和吉林油田社保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接仪式。

  邢树君在发言中对省社保局给予松原市社会保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松原市社保局在维护社会民生稳定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工伤保险职能划转工作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不断完善社会保险体系具有积极意义,市社保局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同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合力开创工伤保险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更大贡献。

  交接仪式上,按照《松原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要求,市社保局、市医疗保障局、宁江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吉林油田社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业务经办、基金财务、信息数据、统计报表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市社保局、市医疗保障局、宁江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松原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松原市财政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交接过程的合规、有序、透明。

  交接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松原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由市、区医保部门交接至社保部门。市社保局将以此为契机,在省社保局和松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积极推动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平稳过渡,切实为维护民生发展稳定大局、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松原地区各县(市)也同步举行了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