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社会保险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职工篮球联谊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和群团建设工作,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增强系统内部凝聚力,增进社银部门之间文化交流,强化兄弟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形成全市重视支持社保工作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在省社保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以及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松原市社会保险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职工篮球联谊赛开幕。

  8月18日上午,篮球赛开幕式在胜威体育篮球馆隆重举行,由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主持。吉林省社保局、松原市及所辖县(市)社保局、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等12支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松原局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开幕式。吉林省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树申,松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树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都兴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学,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林彦章,吉林银行行长翟壮,建设银行行长张艳,农业银行行长张大伟,邮储银行行长丁悦伟,中国银行行长徐锡刚出席开幕式。

  8点30分,裁判员、运动员队伍有序入场接受检阅,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徐磊在致欢迎词中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来宾、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注和支持松原发展、关心社保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赛会既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的一次展示,更是对社保与各兄弟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的有力促进,必将对加强职工自身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保障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曹树申在致开幕词时指出,近年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社保局党组和松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刻践行服务民生理念,圆满完成了各项社会保险改革任务,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减震器的职能作用,切实为松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了力量。举办本次篮球联谊赛,是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振奋士气、凝聚力量的有效载体,是宣传社会保险事业、宣扬社保系统良好形象的有效形式,必将为松原市社保系统凝神聚力推进社会保险事业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他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努力做实做细各项赛事安排,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取得圆满成功。

  胡学代表松原市总工会的作贺词时表示,松原市社会保险局高度重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是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不仅强健职工体魄、焕发工作热情,更能凝聚团结、增进友谊,有效促进了社保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邢树君副市长宣布松原市社会保险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职工篮球联谊赛开幕,精彩的篮球赛事正式开始。

  此次社保系统职工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全市系统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搭建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凝聚力量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保系统敢于拼搏、勇于创先的奋斗精神,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和热烈称赞。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