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战“疫”  情满“蓝天”下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15日,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向市社保局捐赠3000只口罩。“市社保局为全市恢复经济有序发展、维护民生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对奋斗在经办一线、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捐赠口罩也是想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孙晓敏说。

  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5月,是松原目前唯一开通400志愿服务电话的社会公益团队。孙晓敏表示,作为一家社会公益组织,蓝天志愿者协会将恪守“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承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更要勇担社会责任,为支持全市做好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市社保局副局长苗凤文对蓝天志愿者协会捐赠口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越能体现社会各界的责任与担当,蓝天志愿者协会为抗击疫情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市社保局定将爱心捐助物尽其用,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百姓和社会,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