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1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32日,市社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1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凤文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飒传达了中共松原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松组通20212),用身边的鲜活案例,引导社保队伍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四风”。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
  党组书记、局长徐磊指出,纪录片中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再次警醒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贪决不能有丝毫手软。他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以案为鉴,要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绝不给“政治灰尘”“思想病毒”滋生蔓延的可乘之机。要坚决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知行合一。要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保力量。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