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
  为积极响松原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全面提升社会保险服务便捷化水平,实现企业“足不出户办社保”的良好局面,520日,我局组织召开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邀请全市近60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选派业务骨干围绕“E章通操作方法”、“网上经办系统操作讲解”和“失业保险待遇网上申领流程”等方面,针对企业使用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的全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于培训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沟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的上线和应用,极大方便了企业为职工办理社保业务,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办事时间。 

  此次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表明了我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坚定决心,是拓宽服务企业和参保群众渠道的创新举措,为方便全市企业办理社会保险各项业务、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我局正积极构建以“网上经办为主、窗口经办为辅”的社保服务新模式。下一步,我局将通过集中培训和点对点培训,努力推进社会保险网上经办进企业,促进“不跑动、零距离”的网上经办新模式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