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大明率队到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为确保全省社保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622日,省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大明、审计内控处处长李有祥、四级调研员赵雪枫等一行3人组成督导组,深入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年度重点任务督导检查工作。

在同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年”活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九项重点工作专班等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姜大明充分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松原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重点任务,部署周密、协调有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不打折扣、高标准地抓好抓实了每个环节。他强调,松原局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部署要求,抓实每个环节,突出关键内容,精准运用“995”工作落实推进体系,全面推进社会保险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为全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在总结时表示,松原局将以此次省局督导检查为契机,统筹全局、查缺补漏,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多点开花,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努力为社会保险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