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邢树君到市社保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保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65日,邢树君副市长带领王国臣副秘书长等一行深入到市社保局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市社保局关于基本情况、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保基金运行情况等方面汇报后,邢树君副市长对市社保局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社保局能够坚决贯彻上级各项政策要求,工作思路清晰,政策执行有力,能够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扎实有序推进社会保险事业稳中向好发展,尤其是确保养老金发放大局成效显著,切实为松原市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邢树君强调,社会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根本,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生活,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社保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全力做好社会保险各项中心工作,要不断扩大基金征缴力度,确保应收尽收,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经营现状,适度开展历史清欠;要聚焦风险防控,积极探索多部门联动机制,确保社保基金安全。为积极应对疫情,既要做到不折不扣落实好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的政策,也要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保证维护广大退休人员的养老权益的同时,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让企业受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