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都兴伟到市社保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都兴伟深入到市社保局开展调研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凤文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大厅和职工活动室、职工研习所等场所,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保险业务经办情况,都兴伟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持续加大对社保部门的关注,积极想办法、谋措施,竭尽全力配合社保部门解决其所遇困难,积极为维护全市民生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总工会的一份力量。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都兴伟认真听取了徐磊关于松原市社保局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市社保局工会主动作为,精心搭建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厚,有效发挥了职工文化阵地的宣教、凝聚和服务功能。他强调,机关工会组织是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做好工会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必然要求,对于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机关各项中心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具有十分关键的促进作用。希望市社保局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把服务职工及群众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工会对干部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社保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全市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都兴伟还针对社会保险参保登记、缴费、减免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各项社保待遇发放情况等内容,同市社保局领导进行了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