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12月6日开展党建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总要求,松原市社保局经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于12月6日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二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三是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五是支部书记进行点评。

        会上全体党员都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剖析,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很好的完成了自评和互评,又通过测评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步,市社保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理清问题、反思根源,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