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12月20日开展党建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今冬以来,我市陆续迎来几场较大降雪,雪景美化了城市,也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不便。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松原市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到石化社区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手拿铁锹、笤帚等工具,对一些人行道上的积雪、积冰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成为了雪地里的一道风景线。经过共同努力,一些主干道上的积雪被全部扫除干净,为车辆及行人出行清理了障碍,附近群众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劳动点赞。

        义务扫雪活动是松原市社保局党委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义务扫雪活动,党员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