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9月19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长春,副组长邹学武,成员陈天宇、韦萌出席会议, 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志主持。

        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力发言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不断深化社保事业改革创新的紧迫感。他要求,一是要抓实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习主题教育的规定篇目,结合社会保险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抓实专题研讨。在自学和集中学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专题研讨,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三是要抓实调查研究。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内容,全力推进“四下基层”工作法,深入责任包保的县(市)社保局及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形成言之有物的调研报告。四是要抓实检视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教育党员、干部切实把问题找实、把短板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刘长春指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历次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延伸,更是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聚焦主题开展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集中学习研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紧盯问题开展调研,提升调研实效,加强成果运用;持续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持续用心用力抓好整改,列出清单,分层分类,逐项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要在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出表率,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最后,高伟志总结发言时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谋划,通过召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社会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