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翔副局长深入到扶余市社会保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10月12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翔率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科长王春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飒一行3人深入到扶余市社会保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张博翔副局长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奋进”为主题,围绕“内心尊重群众”、“脑中装着群众”、“热情关心群众”、“真诚团结群众”、“清正感召群众”等五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重探讨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细细剖析了党执政基础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为扶余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成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点明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扶余局党员干部对“社保服务为人民”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将主题教育活动同社会保险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不断深化社会保险事业改革创新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争先出彩,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