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雨厚副局长到长岭县社会保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和降费减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全面贯彻落实省社保局关于降费减负工作各项指示精神,10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雨厚率领信息科科长汪大勇、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飒等一行4人深入到长岭县社会保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和降费减负调研工作。

        臧雨厚副局长以《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题,围绕“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基本内涵”、“科学认识新时代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基本原因”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主讲了一堂内容生动、认识深刻的党课。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新时代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行,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和体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始终和社会保险事业的方方面面。

    

        专题党课结束后,臧雨厚主持召开了降费减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细致全面地听取了长岭局关于降费减负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臧雨厚强调,要把全面落实降费减负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融合,要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抓队伍促工作的源泉和动力,作为解决诸多亟待破解的难题的重要手段和渠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更加注重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社保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检视问题中践行初心和牢记,在解决问题中贯彻落实各项重大改革决策和部署。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