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10月25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简答题两大部分,知识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理论知识。题目设置类型多,知识点涵盖范围广,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

    

        此次活动采取“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方式进行,检验并巩固前期阶段学习成效,帮助党员干部及时查漏补缺,激发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思考、人人贯彻的浓厚学习氛围,有效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