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开展公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31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宁江区烈士陵园主纪念碑广场,开展公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以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和集体宣誓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英烈们的缅怀和对历史的敬重。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同志亲自整理花篮缎带。公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跟随讲解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纪念塔。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社会保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