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爱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11月22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爱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松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向勇教授主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档案中心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翔主持。

    

        李向勇教授以《从党史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国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线索”和“学习党史国史给我们的启示”等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例证以及生动的语言,系统阐述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国史的重大意义。通过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张博翔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李向勇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局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基本标准,并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维护民生稳定的实际行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社会保险事业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要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jlsi_sys01)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