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再锤炼  精神再洗礼

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630日,松原市社会保险局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全市社保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初心再锤炼,精神再洗礼”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松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向勇教授主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档案中心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设分会场,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凤文主持。

  李向勇教授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 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为题,围绕“基层组织的发展演变过程”、“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和“新形势下如何抓基层党组织工作”等三方面,运用详实的统计数据、丰富的例证以及生动的语言,系统阐述了如何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以及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史和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约束自己,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融入大局、服务中心,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苗凤文代表全市社保系统干部职工对李向勇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宗旨意识。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责任编辑:松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刘玉祥)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