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保局开展“守护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局干部职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结合社保局服务老年人居多特点,按照社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安排部署,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社保局机关党委、团委与通化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联合开展“守护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巍医生对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规范的演示,并指导学员们在模型人上进行了实际操作,切实提高了社保局干部职工的急救技能。

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难免发生一些危急情况,在关键时刻,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对于挽救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是十分重要的。通过培训,使大家建立了安全急救意识,丰富了急救知识,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