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重走抗联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为铭记和弘扬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党的100岁华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通化市社保局全体党员赴辉南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重走抗联路活动。

    一路上,从辉南抗联红色文化体验馆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基地再到金伯阳英雄纪念广场,使全体党员亲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党史百年的精神力量,感受抗联将士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百折不挠的顽强奋斗精神、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重走抗联路活动,将厚重的历史转化为鲜活的教材,将知识的灌输转化为思想的洗礼,让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增爱国情牢记英雄志恪尽职守,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将抗联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