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市长到通化市社保局开展营商环境及便民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

5月24日下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在政数局领导陪同下到通化市社保局开展营商环境及便民服务情况调研活动。

李平市长首先了解了我局疫情防控情况,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艳做了情况介绍。在经办服务大厅,观看了自助服务机操作演示,详细询问了服务功能。李平市长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参保人员缴费情况以及业务经办流程。在询问办事手续时强调,要简化办事手续,加快网上经办功能建设,为参保对象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渠道,提高经办效率。李平市长还亲切地询问了群众办事体验,强调要以方便百姓办事为标准做好窗口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参保群众的幸福感。李平市长指出,业务经办窗口要做好群众办事难点和堵点的问题梳理,涉及到跨部门的问题,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通过内部协调的方式让群众少跑腿。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动社保业务“提速办”“跨省办”。

在调研结束时,李平市长再次强调,要继续运用好个体缴费激励机制和助保贷款等举措帮助生活困难群体解决缴费难题,今后社保业务经办要不断向高效化、便捷化发展,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疫情防控重大政策经办实施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