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保局开展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数据整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

为全面推进通化市社保局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改造升级,实现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对接,进一步保障参保对象权益,提升经办服务水平。8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宝到通化市社保局全国统筹数据整理工作组调研,实地查看数据整理进度,深入了解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喜艳局长强调,要在保证核心业务正常运行的基础上,科学研究数据整理的先后顺序和整理关系,加快数据整理进度,如期完成数据整理工作,确保数据迁移后市局经办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数据整理工作组将着力推动全局系统数据整合和数据平台优化,助力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建设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全国统筹数据整理工作。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