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保局开展纪检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通化市社保局组织开展纪检业务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局内纪检工作,切实提高局内纪检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局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采取自学方式,利用法宣在线APP、通化市纪委监委网站等平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增进纪检业务知识储备,强化工作弱项,补齐业务短板。

    为确保学习收到实效,通化市社保局机关党委(纪委)于9月27日组织局内纪检干部以试卷方式进行纪检业务理论测试并召开学习总结会议,局机关纪委书记王兴同志强调,各位纪检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机关党委(纪委)  董思萌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