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工伤处对通化市工伤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2021年10月28日,省社保局工伤处处长时红一行对我市工伤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艳同志、副局长刁海同志陪同调研,各县(市)社保局分管工伤保险业务的主管局长、工伤保险管理科科长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通化市社保局及所管辖县(市)社保局分管工伤保险业务的主管局长在调研会议中按照《全省工伤保险经办管理重点任务推进暨业务研讨工作方案》要求就各局工伤保险参保基本情况、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疑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座谈会上,省社保局工伤处领导对我市的工伤保险业务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建议,对工伤保险的请款流程做出了要求,明确了本年度工伤保险征缴指标,提出了加强对定点医院监管的意见,宣讲了其他地区在医药费报销及待遇发放方面的典型案例及经验教训,就我市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开展了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的业务培训,为我市今后工伤保险业务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及交流借鉴,使通化地区各级社保局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经验,为进一步推动工伤保险业务经办工作的持续平稳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周璐

                                                     2021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