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保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省社保局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通化市社保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于11月9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省社保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镜鉴(二)》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系统内几起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社保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艳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王喜艳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自身进行一次大查摆、对思想进行一次大提升、对作风进行一次大转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形成“风清气正、遵规守纪、激情干事”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