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保局开展“厅局长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按照《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2021年开展“厅局长走流程”工作方案》,716日上午,通化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艳到业务经办大厅开展“厅局长走流程”活动,深入了解办事群众“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现场体验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

在业务经办大厅,王喜艳局长详细了解了转移业务经办、企业业务办理、个体参保缴费、失业金申领等业务,在退休待遇核定窗口询问了办事群众经办流程,并对待遇预核预发进度提出要求。

在与窗口经办人员交流时,她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调在经办服务过程中,要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积极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对内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充分依托线上经办平台,提高经办效率,规范服务行为,落实审核资料内部传递制度,减少办事群众跑动对外加强与人社、就业、市场监管等部门沟通协调,强化信息互享,主动帮助办事群众解决跨部门事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参保企业和群众的便利度、满意度。

 

                                                          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撰稿人:林丽丽 

2021720

(责任编辑:通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丹)

吉林省通化市新站路263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4001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举报受理电话:0435-3658822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