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守底线 警钟长鸣严律己"/> 社保动态
以案为鉴守底线 警钟长鸣严律己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图们市社会保险局召开了以“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为主题的深化行风建设工作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加会议

  会议由局长张泽升主持,副局长金哲虎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系统行风建设有关案例的通报》、图纪委《关于3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件的通报》、图纪委《关于开展公职人员违规牵涉“小额贷”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以6起违规违纪的反面典型为警示教育的生动案例,不断深化窗口单行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推进我局“放管服”“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改革深度和落实力度,把“人民至上”的宗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局长张泽升作总结讲话。张泽升强调:

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引以为鉴,围绕曝光问题查找不足补短板,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发生,用心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能。

二要提高认识,抓好服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各项要求,精简办事流程和办事要件,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积极推行网上办理、网上缴费,努力减少办事人员等待时间,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实现“办事不求人”的目标。

三要全面排查,加强监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社保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对窗口的常态化监管,不定期对大厅服务窗口开展全覆盖式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提高行风建设。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