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们市社保局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 社保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们市社保局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为了加强党员党性锻炼,铭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图们市社保局党支部积极践行“8752”主题党日制度,于41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首先传达了省社保局关于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全局思想认识,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效果打好思想基础。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按照防疫要求开展了集体网络祭扫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祭拜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敬献花圈默、三鞠躬。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榜样学习和廉政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答卷——疫情大考中的吉林逆行先锋》《榜样5》《警钟60秒》正、反面典型教育片,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书籍《忏悔录》,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们用心感悟、对照反思、警醒自身。

 

回望历史,激情满怀,缅怀先烈,砥砺前行,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先烈精神,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融合,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中,做党的事业在新时代的传承者、擎旗者、守护者,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勇于拼搏、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努力做好社会保险民生保障工作。

 

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41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