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保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图们市社保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迅速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由局长张泽升同志传达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要求全局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为全局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多措并举,全力宣传

(一)依托办公大楼,实体宣传。在办公楼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在办公楼门前悬挂横幅,在经办大厅张贴宣传海报。

(二)依托窗口工作,面对面宣传。社保局牢牢把握窗口单位与群众密切接触的特点,在群众办完社会保险业务后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三)依托网络平台,线上宣传。社保局利用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服务号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网络氛围。在官网首页公告栏公布12339国家安全举报电话,在政策法规栏发布《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利用微信公众服务号向用户推送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和参保群众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参保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