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保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在全局上下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餐饮新风尚,图们市社保局开展“文明餐桌”倡议签名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取得预期效果,我局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在单位工作群中上传了“文明餐桌倡议书”电子版,并组织干部职工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尊重劳动,珍惜粮食,文明餐桌,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为营造文明健康的饮食文化环境共同努力。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使干部职工更好的理解光盘行动的意义,积极倡导节约的生活理念。

此次“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节俭意识,营造了争当“光盘一族”光荣,饭桌浪费一粒粮食可耻的饮食文化氛围,践行了尊重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光盘行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局全体职工杜绝铺张浪费、文明饮食的行为将继续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