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三坚持三提高”狠抓工伤保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

图们市社会保险局采取“三坚持三提高”工作法,不断把工伤保险信息宣传工作推向前进,使宣传工作真正发挥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基础性作用。

一、坚持完善制度,提高宣传合力

着力构建信息宣传格局,完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制定工作计划,动态推进修订信息制度;将宣传工作层层分解,确保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把握舆论导向,突然工作亮点;实现积极协作,整合各类资源,增强宣传的力度和效果。

二、坚持转变观念,提高宣传质量

切实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工伤保险实际,精心准备、积极部署、周密谋划、狠抓落实;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发现并提供各类工作资料和宣传素材,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及时归纳汇总,编制成简报、信息、新闻等方式进行投递与宣传,切实将民生热点、惠企利民政策送入千家万户。

三、坚持队伍建设,提高宣传能力

在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信息上报发布程序,加强对外发布信息的审核;每篇新闻信息必须经过主管领导的审核,确保信息真实可靠,有效避免虚假信息的出现或泄漏;并积极参加各级召开的新闻信息宣传培训会,不断夯实提高宣传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