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三举措”为政策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主题活动,常态化组织开展社会保险政策法规主题宣传及业务培训活动, 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将活动内容和主旨转化为“听得懂、理的明、用的顺”的宣传内容,正向加以引导。

固本培元强基础。聚焦党的二十大有关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要求,组织经办人员对政策法规、经办规程及系统运用等内容持续强化学习领会,科学、灵活把握和运用社保政策特点,不断为社会保险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

多险联动聚焦点。整合社会普遍关注的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编印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科学性的朝汉双语宣传手册,切实增强社会保险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度,提升解答的专业性和详尽性。

助企政策送上门。深入企业进行政策法规宣传,以签订承诺书及设置企业服务专员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将政策、信息和服务及时送达,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