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会保险局运用三要“速”高效落实数据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经办服务模式奠定基础,持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不断完善只跑一次一窗通办服务措施,图们市社会保险局围绕三要积极开展数据整理工作。

核查迅速。针对数据管理平台反馈的各类问题数据分类进行讨论,对问题数据追根溯源,按照制度漏洞、系统缺陷、管理缺位等突出问题形成风险清单,分类管理、逐一销号。

整改迅速。对问题数据迅速启动整改,采取前、后台修改并行的方式,需前台修改的及时联系参保对象提供佐证材料,需后台修改的做好明细台账通过运维系统进行处置,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深落实。

反馈迅速。对于核实、整改完成的数据迅速反馈,并坚持边查摆边梳理、边整改边总结,积累专项整治中好的经验做法,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做好经办服务工作、推动社保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