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保局运用“三个着力”落实数字化转型多险合一信息系统上线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数字中国、数字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更好地满足参保对象对多险统一的服务需求,图们市社保局运用“三个着力落实相关准备工作,为数字吉林建设贡献图们社保力量。

着力抓好学习,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测试事项场景多元化覆盖为目标,坚持多险种理论学习,拓宽险种业务领域,把所学知识与测试系统有效结合,确保测试任务高质量完成。

着力抓好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按照测试事项的优先级别、经办频率进行梳理排序,明确事项测试的优先等级,进行分类研究,科学谋划时间开展测试交流,扎实推进有关工作。

着力抓好问题,真正查到实处、找准症结。面对测试过程中无法覆盖的业务场景,杜绝简单、粗线条盲目的测试,对各个事项测试场景逐一分析重点难点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

(责任编辑: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