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保局带着社保服务“走街串巷”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

20231025日,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图们市社保局组织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第五天和第六天,图们市社保局将重点放在市区,挑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开展政策宣传,提供现场咨询、手机认证、线上操作指导等服务。

活动当日天公作美,碧空如洗,阳光普照,作为活动主要开展区域的图们江文化广场人流如织,现场设立的咨询服务台前群众络绎不绝,图们市社保局的同事们分发宣传材料,讲解社保政策,充分发挥面对面交流的优势,拉进与群众的距离,增强情感的共鸣,充分调动现场人员的参保积极性。

当日活动共发放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须知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帮助退休人员完成认证9人,引导群众树立“应参尽参”的参保观念,培养了退休人员按时进行待遇资格认证的习惯,提高了群众参保意愿。

 
(责任编辑: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