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保局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0 来源:

    8月10日上午,图们市社保局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和当地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我局防台防汛工作,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6号台风卡努将带来大量降雨,我市处于最大降雨量地区,防台防汛形势严峻。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守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以未雨绸缪、如履薄冰的状态抓紧抓实防台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根据《图们市应对 6 号台风卡努防汛防台应急处置方案》要求,我局将作为第三梯队的应急救援力量,必要时候由市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全市50周岁以下机关干部赶赴一线。为此,经过局党组研究将全局干部职工分为三队,其中一队由局长张泽升带领负责支援一线,二队、三队由副局长金哲虎、耿金凤带领负责转移局内一楼大厅经办资料及各类设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高度戒备,在参与各项防台防汛工作时要时刻把自身安全摆在首位,存地失人,人地皆失;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同时局内也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及安全管控工作,全面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