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对标时代楷模,我和祖国 共奋进”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图们市社保局召开“传承革命精神,对标时代楷模,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们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对标时代楷模,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首先在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扫墓活动,奏唱国歌、敬献鲜花,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第二项,党支部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和《郑德荣:一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榜样的先进品质和奉献精神。

        活动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张泽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张泽升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结合社会保险事业工作重点、难点、关键点,结合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讲初心使命,讲担当作为,激发党员和积极分子工作激情,鼓舞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中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充分结合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党性、注重实效,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党员、涵养党性、洗礼思想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jlsi_tms01)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